close
拼了 這最後的一個週末..


終於paper剩下 "最後十頁"
我跟我妹說的時候 他還說 什麼 十頁?! 你才寫三分之二嗎?!
我說可是我覺得已經剩下很少了耶 至少一個禮拜前我還只有不到五頁而已...
十頁看起來好像more possible
不過昨天寫了一整天 怎麼才多個三頁而已 所以沒把昨天該寫完的section寫完 今天就多了兩頁.......
finals week 星期二三四都要考 我完。全。還沒開始讀
而且每堂課我幾乎之前midterm以後就都沒在專心上課 reading也沒開始做 所以那份量可想而知....
現在只要一想到就快要瘋掉了 在瘋狂的邊緣 幸好還沒掉下去 XD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拼完十頁

老媽下禮拜我們考完試就會跟老妹回台灣
所以一直要趁著還沒回去買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我為了不想讓他一直念我 就趕快把他要我做的事 帶他去的地方 都作好
可是我真的很多schoolwork要做 他會把想到的東西就告訴我
帳單阿 要買的東西阿 這裡那裡
我就會很生氣 我又不是你的秘書 為什麼你交代一件事我就得做到好 i don't even get paid doing all these.
我這個氣憤是從前幾個月我們搬家那時候開始被elevated
搬家那陣子爸媽他們真的是想到說什麼做什麼 就要我馬上翻譯 陪他們去地方
從那時候開始 只要他們要我做任何事情 我都會非常生氣 心臟好像有火山開始咕嚕咕嚕準備爆發
there's glimpse of instances that 我想要試著分析我自己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反應 到底是不是小時候什麼事情的反應
我坐在馬桶上 站在浴缸裡 想要想也想不起來 不可能記得的啦
看來 this is another issue to be dealt with in MY therapy
the list of "things to be dealt in therapy" is getting longer and longer and longer.. great. i'll get my money's worth i guess.

真麻煩耶 現在
腦袋要放空都不行
連在浴室裡的那一點點時間我的腦袋都會開始想其他課業以外困擾我的事情
躺在床上要睡覺也是滿腦子轉不停 一直計畫接下來這個禮拜的行程
今天早上原本要早起的 結果根本起不來 醒了以後身體完全不想要下床活動 就像癱瘓一樣癱在舒服的被窩裡面 想到起床後要面對的事我就動不了
今天可能又要熬夜了 靠
最近壓力大 講話越來越難聽 家裡的人說我講話很粗俗 沒辦法 平常可以控制的 現在沒有腦力去控制了 Orz
我的放假計畫就是窩在床上 睡到自然醒 看日劇看到頭昏眼花 然後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