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玩好接龍,平常就要多練習!
所以來吧來吧~~~

規則先:
1. 不可連續連po兩篇。意思就是,你一定要接別人的。
2. 一篇要寫多長,隨你高興。你可以只寫一句話,也可以寫500字。
3. 一定要有個open-ending。意思是要讓人可以接的下去。別來個 "結果他就死了",留給大家一臉尷尬後故事就死了...Orz
(除非下一個人有辦法把故事再接下去,起死回生,我就給那個人一顆星星鼓勵~ :D)
4. *重要重要* 每一篇一定一定要提到一個動物!若是從上一篇接下來會提到上一篇的動物,這樣也可以算。可是如果我覺得無聊,我就會'請'你多加一個動物進去,嘿嘿。
5. 無論如何,請盡量有創意;人不一定要繼續是人;動物不一定要繼續是動物;男的不一定要繼續是男;女的不一定要繼續是女;小明不一定要繼續是主角...隨你高興啦!
6. 我最大。我說了算。我不被規則限定,我說要改就改,要刪就刪。Please don't feel offended... this is MY blog afterall~ :D :D




故事開始---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小明悄悄地從床上爬起來。他順手關起忘了關的電腦,走到窗口,只聽到遠處一群野狗在爭吵著。
突然之間,有一黑影從他眼前快速地閃過!他揉揉眼,出於好奇心,決定爬出窗外一探究竟。
沒想到,因為屁股太翹,擠了十幾分鐘才好不容易爬出窗後,他抬頭一看,居然看到---------------

(此篇動物:"野狗")




大家請努力接吧!!!!
接得好的有獎品喔~~~ 故事接完後來個投票如何?看大家覺得誰最有創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