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 (其實也沒什麼好大家的...該知道的都已經知道了...Orz)
小Ro這過去的一個多禮拜都活得很好~
好到很欠揍,
今天我光清理他的大+小排泄物和共三餐的餵食 就整個快要虛脫了..................Orz
我現在的職業就是full-time Rocky caregiver....... = =

謝謝大家的關心,Ro狗很好,沒有流血的跡象 yet :P

阿對了,
Rocky的 "前主人" 我們的表哥做了超超超超超可愛Rocky的MSN emoticons,
還是會動的喔!!
不過我這邊沒有檔案...有了之後再放上來喔 :)
謝啦 小祈哥~
我有跟Rocky講了,可是他老人家有老人痴呆,啥都不知道 XD
他真的有變老嗎?
這個我就不敢跟他講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