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版面了。
選來選去果然還是阿妹的我要快樂一眼就表達出我想要的感覺。
這首歌很棒哪,要是我是金色VIP可以放音樂的話我就會放這首。不過老實說我個人很討厭部落格上有音樂的,主要是因為load很久,每換一面就會重新load一次,而且很佔我電腦的空間,然後有時候明明自己在聽的音樂,得不得不被人家部落格上的音樂蓋過去。

想很久了,也許再過一陣子我會狠下心來把這裡關起來。
有些人自以為是地靠近,假扮的關心和了解,實在不是我現在想要應付的。
(一這麼說,是不是又有人要開始不必要地對號入座了呢?唉。好吧,高興坐就坐,還是客人最大...)

不過在Ro狗還撐著時我都還會開著吧,至少他可以有個空間是為他的努力而紀錄的。
他今天吃少少,精神不太好,有點擔心。

好吧,話都說在前頭了,哪天我真的關掉就不要來問喔。問的也不說喔,我沒必要跟誰報備什麼吧。
現在要乖乖的去備份。網路還是靠不住低。

ps. 我論這篇沒人敢回的可能性...80%.


Photo by Lescaux, “Stop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