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了一大跤...

晚上我和我媽我妹回家,放狗出來,結果沒有注意到她小姐是不是已經從院子回到屋子裡,我們就開始叫他。我隱約中聽到他從 "房子的後面"  也就是他不應該去的地方發出微微的叫聲,正要一腳跨過房子裡圍狗的柵欄過去抓他,沒想到Jivi 居然在我腳踩的地方、柵欄的這一邊,尿了一泡尿...
我就這樣一腳踩下去,馬上滑倒,立刻背部脊椎的地方重撞了客廳的瓷磚地板,接著右手手軸為了要支撐重量也撞了下去。然後我就痛到倒在地上好久,讓我媽和我妹拿冰塊冰敷...

真是一整個慘哪。養狗到底做什麼... 一連害我爸和我都跌倒了,自己還不知道... Orz

我躺在那邊差點連眼淚都飆出來,背後的脊椎很痛所以又出不了力,馬上就在想我會不會因此下半身殘廢,那這樣可好,連學校都不必去讀了,什麼都不必煩惱了....等一下,這可不就變成個廢人?!這樣哪還有男生敢要我?怎麼突然之間發生這種事要怎麼跟學校說?學校還會不會收我?Jivi 這隻死狗,什麼都不知道,我也沒辦法叫他負責,還是叫家人不要恨他不要丟棄他吧...

人的腦袋真是可以在幾秒之內去到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好加在冰敷了半天以後,現在比較好了,至少可以動。只是還是很怕我脊椎那裡此後會一直痛,唉,真糟糕。
養狗真的是沒啥麼好處阿,還有生命危險咧,可是他就是這麼可愛阿阿阿阿~~~

蠢狗 Jivi. 連Rocky 蕭都要佩服你了。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