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hicago回來了。

很快樂的一個旅程,可是現在卻因為照片全部沒有了而非常難過。
我的memory card有問題,目前不管怎麼試都不能被讀取,
害我剛才對著滿桌子的電腦、相機、讀卡機、新舊卡、電話等等一堆應該要聰明卻無比笨拙的科技產品哭了起來。
五天的照片都不見了阿。

難過了之後,幸好法蘭克幫我找到了幾個公司的網站,
這幾天再看看能不能把我的memory card拿去給專門的修,
多少錢都給了...
旅行是沒有辦法再重新走過一次的阿,哎。
害我現在沒有任何照片可以放上來,還整個變得很沮喪,
本來是個這麼快樂的一個星期...

今天過了以後,
明天再來努力吧。
一定、一定要把照片救回來!Til my last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