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聽說pixnet換新版,還有一點不太習慣,不過還不錯看吧。外面看起來是沒差就是了。
選一個新版面是雨滴,不過南加這幾天又熱起來,這禮拜好像要破百了。搞什麼,要開學就給我熱,學校在內陸,比Irvine熱十度以上耶!討厭!
這邊因為我自己的懶惰,所以都沒人來了,哈哈哈...
沒差啦,有來的就來,隨便坐當自己家阿。那個,好像沒有椅子也沒有茶...就躺著吧?
(This reminds me of that pregnant blog queen.. 都會自己泡茶帶椅子坐下來的閒人。躺著有沒有比較舒服? XD)

這禮拜三開學,禮拜四有課正式回學校。真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情,所以要記錄一下。
幸好禮拜四過後一直到下個禮拜二才又上課,因為禮拜一放假,然後禮拜五早上的meeting還沒開始。所以理論上好像還有一個禮拜才真正有開學的感覺。不過還是很令人傷心難過,三個月的暑假就這樣結束啦。
奧運也要結束了,這兩個禮拜每天看,都看到眼睛酸痛了,就這樣要結束,感覺有點失落。(說到這裡大概卡洛人最了解了。目前還沒找到除了我和他和各自被抓來放在電視旁邊的男朋友以外身邊有人每天忠實觀看奧運...)
好杯 (mac裡面找不到 "口貝" 這個字....)
就先降了。
雪倫人想要去outlet放縱,小的只好跟著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