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2729476.jpg

蕭小Ro:

最近人們在討論你們離開以後會不會上天堂。沒有人相信我說你告訴我你在上面,不過反正也沒關係,我們知道就好了。
你的晚輩Jivi蕭仍然是一隻糟糕的頑皮狗,都已經兩歲了,還像隻野狗一樣狂野。我們在期盼三歲的到來。
我咬了他的耳朵喔,可憐地該該叫。我只能改用嘴唇咬了 :P
要是以前你一定不讓我咬吧,你這隻神經緊繃的老狗。

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當然你也知道我不會忘記你的,所以我也不必一直吵你煩你,反正你知道的阿。你從小就是一隻願意忠實聽我講話的乖狗。
今天寫給你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講。
我跟你說喔,Ro小狗,你的好朋友阿,小寶狗,快要去陪你了呢。
他的家人們都很傷心,我也為他們難過,這種失去總是非常難受的阿。
不過阿,小寶跟你一樣勇敢呢,他可是跟你一樣等到家人都回來到身邊了喔。我就知道你們都是這麼了不起的傢伙。
沒有人知道他還可以努力多久,他這樣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阿,Rocky蕭,畢竟你是前輩嘛,他去找你的時候阿,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喔。
是說你這麼呆呆笨笨,可能已經忘記他了,不過阿,你是隻善良的狗,照顧一下新朋友應該不是問題吧?
要告訴他,以後說不定我們還可以見面呢。而且,我們還是可以像這樣跟你們講話阿,是不可能忘記你們這些笨蛋的。
那,先降囉。
什麼時候Jivi蕭才能變成像你那樣善解人意呢?Until then, 就讓我繼續咬他耳朵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