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 小狗:

你在天堂已經一個月了,都還適應嗎?有沒有別的狗欺負你?還是你去欺負別的狗?你明明就是一隻很小的狗,可是一直以為自己是大狼犬,小時後你看到很大隻的狗居然還跑去跟人家挑釁,都沒發現人家連理都不理你一下…
新家應該不錯住,天堂的主人是一位很愛護動物的神,祂一定可以把你照顧得比地上還好。

剛才不小心看到窗外有人牽著一隻小型黑白狗,背上有一小塊黑色的毛、身體是白的,可是我沒看到它的臉,不知道是哪種狗,不過毛色跟你很像。我才想起你已經搬家一個月了,時間的確過得很快吧。

大家都還是好好的。家裡少了你冷清很多,唯一的優點就是開門的時候不會有一隻煩人的狗在那裡試著跟大家證明你還是一隻狗。每次下樓梯的時候,偶爾還是有衝動想要脫口而出 “Ro狗蕭你在幹麻?” 不過總是還得想起你已經搬家的事實。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在家,才會發現整個屋子很安靜;以前一個人在家無聊的時候,還可以跑去找你講話找你鬧,現在只有電視機了。

世界上的狗還是很多,養狗的人也還是很多。我還不能明白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人在養狗,難道他們的狗都沒離開過嗎?你才剛搬家一個月,所以我還是不明白人怎麼有勇氣在寵物離開以後再迎接另外一隻來,knowing that they will leave again. 不過很難講,以後我說不定還是會喜歡上另一隻狗,說不定蕭家有機會還有一隻 “吉米”。可是Ro狗你是知道的,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會被任何狗代替的,你永遠還是蕭家的狗,姊姊的狗。

在新家別欺負別人啦,也別去挑釁啦;多起來跑跑動動,別再一天到晚睡覺了。有沒有去跟耶穌講你是從蕭家來的?要記得去報備捏,這樣你才可以先去幫我們看以後我們的新家嘛。要乖喔,下個月再跟你講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