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是紀錄前幾天我們蕭家回台灣的過程。
Title我想了很久,「台灣行」實在是太無聊了;「美食捷運行」又太白痴了;最後決定這個Title,因為在台灣的幾天中,我和我妹不只一次說到我們在這個時候人在台灣真的很奇怪,應該是在美國過著 “一般” 的日子,卻跑回台灣像過暑假一樣。所以,就叫做 “Time out”吧!Time out from the ordinary days of school/work.

這趟回台,是我們蕭家數多年來第一次全家五個人都在台灣,也是我們小孩們第一次在冬天回去。冬天的台灣,實在比夏天舒服太多太多了。回去的這幾天,天氣剛好轉晴,比美國熱,卻又不像台灣的夏天那樣熱熱黏黏。以後要是再有機會去台宣,我一定要參加冬天的! :P

原本想用 “Day 1” “Day 2”來紀錄,不過那樣實在太沒挑戰性了。既然要寫,就用不同的方法吧。還因此在Blog的分類下多開了一個--- “遊記”,希望除了這次回台灣以外我以後還會有別的機會寫下別的遊記… Orz.

恩,介紹就先到此。
Read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