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本篇的主題就是如此簡單。
不仔細看的話,"二月"和"三月"還很難看的出來呢 有還沒有更新的假象吧!哈哈哈
敬請期待下個月的entry!你絕對無法想像到它就叫做 “四月嚕”!

嗯哼。

真是的,一個月一篇已經很夠意思了,你們要求太多了喔!((指))

嗯哼。

今天是星期五,辦公室人少,外面只有我自己,所以很清閒 ((煙))
(可是這兩天都開不了Live365的網站!氣氣氣氣氣!!)
工作了三個禮拜,目前大致上都還不錯,當然我和同事在工作分配上還有需要調適的地方,不過因為我是辦公室裡唯一一個年輕人,各位伯伯媽媽們都超級照顧我的,很得寵~~~
然後每次只要吳德聖牧師出現,就會有無哩頭且好笑到不行的演出。
我們同事們和我都叫他 “Grandpa”~
你真是無法想像他和周牧師是這樣的一對牧師夫妻。
口說無憑,不然我來描述幾個笑話給你們看吧。(不過還是看我口述的比較好笑啦!吳牧師的語氣喔,真是超讚的!)

星期二中午我用電鍋蒸了一些冷凍小龍包,蒸好打開後,因為沒有那個 “電鍋夾”所以我到處再找要用什麼筷子還是湯匙還是什麼的要一個一個慢慢拿出來。其他人也在旁邊說阿去拿個盤子湯匙什麼什麼的。幾秒鐘後,我轉身回到吃飯的那個會議室的時候,已經看到吳牧師大人用一條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毛巾還是抹布還是什麼的,直接用手抓著那條毛巾把整個盤子從電鍋裡面拿出來了。
我還站在那邊呆的同時,他已經很迅速地放到桌上,口中還說著 “阿不就這樣就好了嗎…有什麼難的”(台語) (他說的每一句話不是台語就是台語腔的國語…XD)
然後我就在他旁邊的位子上坐下,還不斷點頭跟他說謝謝謝謝,就在這當下!吳牧師又很迅速地用他的筷子從我盤中夾走一顆小龍包!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跟他說請請,他就自己又說起來 “阿這個就當作幫你拿出來的謝禮啦!”((一口塞吃!))
我一呆,邊笑邊說 “阿牧師當然啦!”
他已經吞下去然後說 “吼,太鹹太鹹!”
然後自己好像想到什麼,又說 “阿可是我們老人根你們年輕人口味不一樣啦,你可能覺得剛剛好。”

我真是一整個完全跟不上他的節奏哪………!
笑都來不及了,怎麼這麼勁爆的牧師!

後來我還拿了些醬油和醋沾著吃,周牧師就在旁邊 “很輕聲的”笑說 “阿你看他還沾醬油,你還閒太鹹咧。”(台語) (周牧師講話的聲音根吳牧師比起來真是輕聲到快聽不到…)

吃完之後,大家坐著閒聊 (大部分時間都是他們大人聊他們的,我通常不太根的上什麼 :P),辦公室前陣子才剛搬家,所以堆積了許多箱的書。周牧師隨手拿一本起來看,發現是日文書,就跟其他人討論起來。然後,她轉身跟吳牧師交代: (以下全部台語)
“這箱等一下你走的時候搬回家啦。”
吳牧師用他如雷震耳的聲音說: “阿這是啥?”
周牧師輕聲細語: “書”
吳牧師: “吼,是誰的?”
周牧師 (略帶點不好意思): “我的。”
吳牧師: “吼~~ 不要啦!我等一下沒有要回家啦,要去看醫生啦,我不要帶啦!”
周牧師 (聲音大聲了一丁點): “阿這都是寶耶!寶!寶!” (重點:台語!哈哈哈哈)
吳牧師: “不要不要不要。”((揮手))

所以那箱書,together with all the others,還在同樣的地方堆積著……

後來我問旁邊的同事媽媽,說吳牧師幾歲。他說,你自己問他阿。
我轉身問吳牧師: “吳牧師,你幾歲啊?”
吳牧師: (台語腔的國語) “我八十啦。”
我:((大驚)) “吼真的假的!哇!”
其他人: “都當你阿公了…blah blah blah”
我開始算我阿公幾歲,吳牧師已經沒在理我,在那邊跟其他人說他下午要去看一堆病。
我終於算出來我阿公86歲,跟他說,他就點頭,還是沒在理我。

我實在是跟不上他的速度哪… T_______T

晚上跟大杯和sai吃飯,跟大杯說,大杯說怎麼可能,那這樣周牧師不就80幾了。
我說 “蛤,怎麼可能,他騙我喔?阿其他人看起來都沒有笑阿,這樣是怎樣…”

所以下次我看到他的時候,目標就是要問出來他到底幾歲。

天哪,還有更多…不過可能要表演出來比較好笑,而且我懶得打了。還要看的人再留言吧!不留言不給你笑話! :D :D

星期一跟tty禱告完之後,我終於又開始固定靈修了。照著那個一年靈修的進度,所以每天要讀的份量還艇多的。所以每天晚上都要適著安排時間,最好要留一個小時讀經禱告。要禱告的事還真是多,我不知道 神可不可以教我要怎麼有效地禱告…覺得不知為什麼,我好不容易靈性上回軌道,馬上就有好多的事工接連而來,突然又overwhelmed。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回復了些,所以 神就給我更多的事情作;還是本來就有這麼多,可是我一直選擇不去理會。總之,跟 神保持好的關係是很重要的事,尤其下個禮拜蕭爸蕭媽要來了,家中肯定又一陣暴風雨,絕對要跟 神站得穩。

好笑的事說了一堆,都沒心情說正經事了…
我的日記每次都這樣,一寫就會寫一堆,而且通常都不是寫我原本想寫的…難怪我不常寫,一想到就累了……

那就以後再說吧,反正,就是這樣啦。
要多留言哪,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