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就要23歲了。
……
……….
…………….
23歲耶…
23歲的人應該要在做什麼事呢?

想當年,剛到愛恩的時候,認識了最老的朋友---班傑明輔導老人,當年他就是23歲。那時16歲的我想,哇,23歲的人好老好奇怪。
然後,現在,我就要到那個數字了。我自己有沒有發現?
現在16歲的人有誰?小貓嗎?你覺不覺得這些23歲 (and above)的人很老很奇怪呢?

(真不好意思,這樣就不小心透露了班老人現在的年紀了 XD)
(沒想到你也30了啊!還是同樣的shocked…難道我30歲的時候也會來感嘆一番嗎?)

Anywayz,
那只是剛才收衣服、拆隱形眼鏡時突然想到的感嘆。

我要換工作嚕。
終於下定決心quit掉實在太累的behavior therapist job,
一直不敢quit是因為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我會做至少一年的,畢竟這份工作跟我所學的領域很接近。可是實在too much traveling and driving,我覺得如果要full-time,我真的應付不來。
接換的這個工作,在周淑惠牧師的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做助理,基本上就是秘書office job,打打字,接電話,聯絡,打更多字,整理資料…等等。
12月底就看到這個opening,那時正好被現在這份工作搞得很累很frustrated,所以看到時,覺得挺有興趣的。可是工作才開始沒多久,我也不太敢換。沒想到一個月後,這個機會又出現一次。這次我好好的考慮,神也很奇妙地一步步帶領。
包括一開始和tty的禱告,近到不可思議的location,現在的工作的辭職及與爸媽的溝通,一切都很神奇地順利。
這星期二還要去和普世的人meet up談一談,不過應該是已經pretty set了吧。
實在很感謝神 

之前有許多struggles…現在也不想再去一一recall了。
前兩個星期常失眠,每晚一直背著這句經節:

“Do not be anxious about anything,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present your requests to God. And the peace of God, which transcends all understanding,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your minds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4:6

如咒語般,不斷不斷地唸。但咒語是沒有能力的,我還是睡不著。我問法蘭克說為什麼沒有用呢?他說,因為你沒有相信阿。可是我卻好像做不到完全相信。現在,seeing what amazing things God has done for me, even when I couldn’t even ask, even beyond my imagination, 祂真是對我太好了…我之前一直煩惱要不要換工作,要換什麼,哪想得到就這樣簡單的換過來了。所以說,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太多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