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晚上到了凌晨四點都還睡不著。
身體和腦袋的不協調---身體很累想休息,腦袋很累卻不想休息,搞什麼...Orz
總之現在一整個糟糕。

Jobless的狀態下,這兩天到SOP做免錢的工人。今天第一天因為昨天整個沒睡,早上去很茫;後來看到不只我在茫,就好過了一點。:P
SOP辦公室,套句David"游爸"說的話,跟外面的確差很多。果真是一堆怪人 XD
老闆Sandy今天午餐時不只一次跟我說,"Sherry you're having too much fun. way too much." 因為我在那邊跟人狂笑其他耍白痴的人 XD
我邊笑著,邊想起在豐盛時午餐的情形,我絕無機會這般大笑的吧。好個對比。

這些staff最近真是忙到翻,事情多到好可怕,但是他們卻有那種毅力這樣做著。
I have truly learned a lot from these people.
CONVICTION.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這個我看不到的字。
我有沒有可能做得到?老實說,我沒有。拿著微薄的薪水,拼了命去做,我覺得我還沒有這種conviction. 但是說到底,這的確就是我希望能在工作中找到的。一個可以讓我不計酬勞代價,拼著去做的conviction.
goodness. 結果這個字又跑回來...XXOO...
這又不是我在這邊抓著頭轉圈就可以轉出來的... Orz

X的,我還是在迷路。


ps. 換造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