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狗今天腫瘤大流血。
幸好有老弟在,我很多次因為看到Rocky身上大量的血就怕得發抖,都是由老弟去繼續幫他擦血、餵食。
醫生說已經不能再為他做什麼了,只能吃些藥物試著抑制腫瘤。然後建議我們能越快替他安樂死越好。

可是今天Ro狗還是不停地流血,從中午到凌晨,停止流血的時間只有不到一個小時吧。
剛才我們下樓去看他餵他,他實在非常累垮了,流了這麼多血,想吃東西卻因為嘴巴不停有血出來而吞嚥不下食物,吃到後來他也累了。
現在,應該在軟弱地睡了吧。

我幫他擦著擦著,不小心用力地哭了。
老弟擦著餵著,也哭了。
跟老媽通電話的時候,她說Rocky還是很乖的,一陣沉默和哭泣聲後,她說若是真的撐不下去了,就趕緊送到醫院去打針吧,別讓他太痛苦了。
老弟說要給老妹看webcam看小Ro,她說不要她會哭,結果還是看了,不知道有沒有哭,不過她總算把機票提前五天了。

今天,我跟小Ro說,他到天堂去的時候,一定要跟耶穌說他是蕭家的狗,以後等大家都也去天堂後,就會去找他,他不要怕。
他還是用他那副什麼都不知道的臉,忠實地盯著我,乖乖的給我摸頭,眼睛裡面的水不知道是因為一直以來的噴嚏害的還是他自己也知道了一些事情。

那些血跡斑斑的場景,就別照下來嚇人嚇自己了。
留下來的,都是這些意氣風發的照片,可愛的照片,這樣最好了,因為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

Ro狗今天辛苦了。
奮戰第一天。
希望我還有很多天紀錄他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