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Morrison - Wonderful World


Powered by AOL Video


- James Morrison Lyrics



John Mayer - Dreaming with a broken heart



Dreaming With a Broken Heart Lyrics
好像都是很悲傷的歌,可是,聽的時候真的沒有這麼悲啦。
我只是純粹非常喜歡他們的歌曲,歌詞聽久了,聽出了一些,也很喜歡。
記得一開始是那天在radio上聽到wonderful world,仔細的聽歌詞,坐在車上居然害我有點teared up了。
那陣子,真的覺得,哎,這世界很美好可是,跟我沒有關係阿。
I thought i was doing well, but, how come I'm crying?

John Mayer的這首,旋律真的很漂亮,
歌詞...就是很適合像他那樣拿著吉他刷刷刷、邊吶喊 "Do I have to fall asleep with roses in my hands?"
然後在跟著唱 "cuz she's gone gone gone gone gone"
有淒涼美的爽感 XD

因著這兩首單曲,這兩張專輯是我目前的最愛 :)

我很喜歡他們的現場表演,所以特別找的都是這樣的影片,然後終於會放了,謝啦晴。
ㄟ,James Morrison可是英國人喔,聽說在英國可紅的咧,你有沒有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