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目前冏最能描述我的心情了。

這個禮拜,我真的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被指派要負責GC的宣傳影片。我很想說,被請求”幫忙”和被請求”負責”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只是我這個人就是不怎麼會拒絕,然後我好像也找不到理由拒絕。

我是個奇怪的人。

對於辦GC,我很奇怪地一直保持反對的意見,到後來也不知道在為什麼反對。
反對就算了,偏偏當人家說要幫忙的時候,我又會答應去幫忙。
幫忙就算了,偏偏當責任莫名其妙丟在身上而且還丟不走的時候,我又會去拼命去弄,弄到現在凌晨三點半了還在這裡覺得很冏。
我也不想要別人以為我多喜歡這個project,我只是自然而然地會用一個我所習慣的、很整齊的方式去按部就班地處理,只是純粹想要把我身上的這個責任交代清楚,這樣做對我來講反而比較簡單。
可是不代表我是高高興興地在做啊!
如果我不爽做,我不就應該很隨便的弄嗎?可是為什麼一不小心就搞出個excel的timeline出來?弄得一副好像我是興高采烈地在做一樣?
所以我會想要把事情整齊地做好,就表示我其實很喜歡做這件事?

我實在是,完完全全處在一個矛盾的狀態下,整個不知道我的矛盾點出在何處的一個冏況。
我要是可以像思考簡單的人一樣,說要就要,說不要就不要,這樣就會簡單多了。
說不定我也是一個所謂完美主義的人吧…我真是很討厭那個形容詞,因為我好像拼了命的在避免成為dominating的那個人,所以我才不要是個完美主義者呢。可是責任總是會來,我總是沒有藉口推掉。

我基本上就是一個,扛了責任以後就不知道放下,又不懂得堅持立場的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