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剛過12點發現,今天已是9/11,911事件已過了五年了。
日子過得非常的快。
五年前的那一天,當你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大家在做什麼呢?
我那天早上還在睡吧,我媽匆匆忙忙跑來我房間叫我,跟我說,新聞上說World Trade Center被飛機撞了!現在整個很慘!快起來看!
我迷迷糊糊爬出客廳看電視,還沒有意識到這是一件大事情,但是卻非常非常驚訝,因為那年暑假,剛好是幾個月前,我才剛和班、雪輪、Tiffy到美東遊玩,正好有到過WTC上面。
從那天開始以後,Terrorism 就變成美國最大的一根刺。不過那也是之後的事了。

上google隨便找了一下,跑出了這張照片,together with 一堆WTC冒煙的照片。
我最喜歡這張,因為它表現了一種盼望和力量,儘管這兩棟建築物現在已不在那裡,但陽光仍在,美國仍在。
不談政治,純粹只因為這是神曾經祝福的國家,而我希望這個國家,"我的其中一個國家",能夠重新建造起來,重新成為神所喜悅的土地。

Remembering 9-11.



On the memorial it says:
"We will not waver,
We will not tire,
We will not falter,
And we will not fail.
Peace and freedom will prevail."
--President George W. Bush, October 7th, 2001.

God bless A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