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vip金卡,
所以現在我的ID旁邊就有可愛的金色幸運草 v^^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因為我想要有密碼保護文章的功能,這樣一些比較私人的文章才不會容易被我不熟悉的人看到。
所以若是大家看到有密碼鎖的文章,請就體貼我給我一些私人的空間吧,別試著跟我要或是試著try my passwords.
大家都是大人了,我相信大家可以用成熟的態度來處理事情。:)

然後...
花了一些時間玩了一下,更改一些小東西,增加一些小東西,只是要讓這裡看起來有趣一點。
所以...
下面我增加了幾項:
1. 目前人數--這樣你就知道同時還有誰在這裡閒逛,說不定你還可以跟他"喊話"一下看他理不理你 XD
2. 時間--美國pacific time zone. 還有一些在其他time zone的人你就看自己的手錶吧 :P
3. Countdown to GC... 只是同時找到這個可愛的東西,然後我目前又沒什麼特別的日子來countdown,所以就放GC吧..
若是有人要我幫忙countdown什麼,歡迎跟我說阿~ 我可以放出來讓大家幫你倒數 xD
(不過它有點長,整體看起來有點難看,所以...哪天我看不爽了可能就會拿掉了 Orz)

結果這些根本都不是需要金卡VIP才可以用的功能,缺~~
oh wellz, 慢慢玩吧,其他功能再慢慢explore. ;)

have fun &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