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給有在用無名的親朋好友們:

恩我還滿後知後覺的 XD
不過,無名好像從九月底一直到十月底都會在更新系統,所以很多無名的帳號使用都會很不順 (e.g. 網頁無法顯示、圖片無法上傳、無法發表新的文章、無法更新...等等一堆的無法)
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情因為我的都用的滿順的 XD
大概是因為我有付錢買vip吧 (好加在...)
而且跟台灣有時差,所以都不是巔峰時段使用。
總之呢,若是你有買會員,
supposedly無名都把你的會員期限增加了一個月。
我的已經有加了,若要看你的是否有,請前往這裡 --> VIP會員加值中心
無名的公告請前往這裡--> VIP補償方案
若你沒有vip會員,很有可能你的使用就比較容易不順。

重點是,大家請一定一定要備份存檔!!
網路上有一大堆人在抱怨,甚至有流言說無名可能快要被shut down了。
總之不管怎麼樣,一定要自己存檔!!
否則到時候所有東西都沒了,可別再哀怨我沒先跟你們說... Orz
有什麼消息請隨時注意你的個人留言版,無名有什麼公告都會留言到使用者的留言板上去。
我自己很少到那邊看,今天看到消息才知道。你們也可以到那裡看看,ok? ;)

趕快去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