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Morrison - Wonderful World ( in the album Undiscovered)


John Mayer - Dreaming with a broken heart ( in the album Continuum)



然後我弄半天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放歌或影片在部落格上...
哎 有夠遜的 晴你不是會嗎?教我啦... Orz

他們倆個都好棒說
I can listen to their albums continuously for hours; so addicting and so good.
自從我跟 iTunes 熟了以後,我每天就放著這個我最愛的playlist, 不管高興或難過的時候,他們的音樂都是體貼且溫柔地陪伴。
哎呦 趕快教我怎麼放歌或影片啦
一定要給你們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