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校名字叫做 "Rosemead School of Psychology", 可是他其實不在Rosemead 而是在La Mirada.
以前的確在Rosemead,可是後來被Biola併吞了,所以就搬家到La Mirada來。

There, here's the explanation once and for all... stop asking if i go to "rosemead" for school or not. Yes I AM in "Rosemead" but not "Rosemead" geographically, ok okok ok? 乖.

La Mirada真是有夠熱..........
為什麼會熱成這樣?!不過只是比較內陸一點阿!
這幾天到處都很熱,Irvine平均溫度是26~28度C, 70~80度F, 這幾天卻已經熱到華氏破百了!
La Mirada更誇張,每天的forecast都是 35度以上!!
我走在校園裡都覺得皮膚在痛.... Orz
這種熱度已經讓我們都昏眩到忘記功課有這麼得多...
聽說接下來這幾天氣溫會慢慢降下來,拜託你降吧!每天要一大早7點出門、下午5, 6點回家已經很夠操了,太陽你別跟著來亂阿~~~~~

我要去睡了。
好熱好睡不著,可是不睡的話又會跟今天一樣因為睡眠不足而頭昏腦脹,所以我得逼自己去睡了。
命好苦喔 T_T
Why did i get myself into all these?
I gotta remind myself every single night that God brought me here so He better takes care of it!!



對了,這張新皮的下面有一棵很漂亮的樹,
我不知道為什麼原設計者要把他放在這麼下面,然後我又不知道怎麼移上來,所以麻煩你們自己拉到下面去看看 :P
假裝乘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