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們蕭家要飛回台灣短短五天,為了要參加奶奶的喪禮。
現在,應該是要整理行李的,不過,我妹正在"整理桃花" (笑),我正在這裡混。

話說,我現在在聽著Alanis Morissette在Narnia電影裡的主題曲-- "Wunderkind". 愛死這首歌了,不愧是陪我長大的Alanis哪!
Narnia是一部好電影,我看時有好多次都感動到快流淚 (可是在滿屋的小孩子的電影院裡,實在是不好意思哭出來 :P)

感動的scenes有:
- 大哥Peter照顧那幾個小的的時候;Peter被賦予王子、戰士的地位時,他慌張地說他不配,他連照顧弟妹都照顧不好,他根本不勇敢。
這簡直就跟我一樣。
- 一個奇怪的聖誕老公公來給他們禮物時---寶劍、盾牌、弓箭、醫治能力的水、短刀。
如同 神給我們的全副軍裝。
- Aslin。
神,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卻又如此充滿了愛,如此榮美。
- Aslin's death and ressurrection. 和兩個女孩的哭泣。
每每想到耶穌的救贖和復活,it always brings tears to my eyes.
- Peter帶領的軍隊在面對恐怖的、極大數目的Queen的軍隊,鏡頭帶過來,Peter和戰士們毫不懼怕,而是堅定地迎向他們的敵人。
惡者的軍隊越來越龐大, 神的軍隊以少敵眾,卻完全不需要懼怕,只要剛強壯膽。
- Aslin帶著被釋放的人回來參加軍隊時,滿山滿谷都是原本被Queen殺死的、現在回來加入軍隊的人。
釋放被擄的靈魂,投入 神的軍隊,那力量何等的大!
- 最後Lucy拿著醫治水到處去幫助受傷的士兵。
醫治的恩賜。

應該還有很多....而且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說有關Narnia的感想 :P

我們這趟回去要參加喪禮,是我參加過第一次的喪禮,也是第一個過世的親戚。雖然跟奶奶不熟,但那感覺還是說不出的奇怪...。
參加完了婚禮去喪禮,這中間,好弔詭哪....

先這樣吧。剛才打到一半老媽就跑進來跟我整理行李了,所以其實有些感想已經跑走了 ((泣))
(然後他真的很愛唸很愛擔心,到最後又自己在那邊氣,我實在很無辜,我已經很配合了耶..... T_T)
(還有還有,我妹帶的每一件衣服都被我媽說"那是什麼阿哩不搭的東西...")
(我妹說:"這有什麼阿哩不搭的....") (怎麼這麼蠢...)
回來以後,在這趟短短的"旅行"中有什麼感動,再說吧。

Take care guys. & keep w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