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無名氣到不行,每天上網都會到bbs上吵架。這還是我第一次上網吵架,一直以來我都是很低調的,這次氣到了,所以拼命吵。

結果,guess what?

前天我不知為何睡前乖乖靈修。距離上一次靈修已有快要一個禮拜了,上禮拜因為要帶敬拜所以最後幾天有讀經,但是總是過了一個很大的服事以後就會鬆懈下來,而且週末都很忙。總之,前天就詭異地靈修,那天的進度是:詩篇 119:17-24、Jeremiah 44:24-47:7、2 Tim 2:22-3:17、還有 proverbs 26:6-8. 如果你懶得翻 (我知道你懶),你就聽我說吧。

反正,2 Tim裡面說:
“The LORD’s servant must not quarrel. Do no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foolish and stupid arguments, they only produce quarrels. Gently instruct them.”
(yes, that’s the exact words. “stupid arguments”)

I’m like…Oooookkkk…. 被罵了唷…

Jeremiah 還有咧:
“I will discipline you but only with justice.”

Psalms:
“Open my eyes that I may see wonderful things in your law.”

我讀的時候的順序是倒過來的,可是等我看到最後,我整個就了解了… 非常 Orz.
似乎我在讀前面詩篇和Jeremiah的時候神就自己抓出那些句子出來,最後再給我個直接的大的,當我還在懷疑的時候,我看到前面的那些經文,我就知道就是了。

有沒有這麼幽默阿…
(神說:才沒在跟你幽默咧! ((打)) )

總之,我現在不能再去吵了。因為他老人家說了。


剛才,開了一個檔案,把所有possible出現在我申請學校的personal statement上會出現的點子全部寫下來。我很少這麼做,但是最近因為團契裡的事,讓我開始思想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去讀psychology. 我發現我真的想,真的真的很想be able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psychologist that can provide help to those in need. 真的真的很想從基督教信仰的角度來學習這些,因為我確信信仰與心理學是密不可分的。只拿其中一方面去看待問題都是不完全的,這就跟為什麼需要有醫生一樣。

這幾天總是非常anxious,因為十月已經悄悄要過完了。但神是好的,祂開始把一種passion放在我心裡,這是我以前都沒有的,會讓我想要就給他拼了拼下去~~ ((揮拳))
只是我腳步得移動快一點了,時間的確越來越少。

不過太好了,來小姐,你的禱告有效喔 :D :D
(那我欠你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