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以前卻不是。
今天晚上跟法蘭克聊起以前在國中的事。我說我都做大姊頭的,他說那種大姊頭都很 intimidating

難怪沒人把我當女生嘛... 我就說我很討厭從小就長這麼高啊!!

但不見得高個子就有能力當大姊頭的,小時後的個性是很喜歡當leader吧,很愛搶風頭,不過越長大卻越低調,真是奇怪的事。

最近又開始玩逆轉裁判,感謝tty的小粉紅ds阿~~
最新一代日文版剛出,真希望英文版趕快出來~~~~~~!!

這兩天我和蕭皮一直在決定新家的wall color for each room,我們都很想要各種不同的顏色,可是老媽好像怎麼都不滿意。她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真是討厭,不知道老爸來了以後她會不會好一點。不過老爸來大概又得跟我談未來... X的,未來已經都害我睡不著覺了,還需要你在那裡唸嗎?
(不是志田未來小朋友喔... )
(怎麼現在日本童星一個比一個利害,一個比一個年輕,哇)

明天是memorial day holiday...雖然對我來說一點差都沒有 XD
這禮拜要趕快開始看去歐洲的機票、行程等等等... 不然可能訂不到機票了 Orz
不行我一定要去找晴啦
開學前的暑假一定要去不一樣的地方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