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辦法了,實在想罵出來。
請看公告如下:




作者 bbsFAQ () 看板 0Album
標題 [公告]密碼保護功能全面開放囉~
時間 Wed Oct 18 18:30:24 2006

好消息!密碼保護功能全面開放所有會員使用!

網誌文章部份,可單篇單篇做修改
亦可至【網誌管理】→【文章管理】
一次變更數篇文章的保護方式

相簿部份,登入後勾選該本相簿
再點選上方的【編輯相簿】,即可變更該本相簿的保護方式




X的!那我才剛付的一年份的會員是他x的啥麼用!!
cow cow cow.....................
已經氣到完全不知道該去向無名哪個無用的客服人員抱怨了。而且無名客服之差,一定不鳥我!一定不退錢!
靠 我真的要搬家了我。
x的!騙我們騙好玩的啊!!!!







我在無名版上的回言,已經很努力不在氣憤中使用難看的字眼了。哀。

作者 sherrblue (愛吃藍色的熊) 看板 0Blog
標題 Re: [公告] 密碼保護功能全面開放囉~
時間 Sun Oct 22 07:47:14 2006
───────────────────────────────────────



看到此篇公告,
對於我這個上個月才剛付一整年會員費用的人來講,
實在是非常的失望及氣憤。

就如同前面有版友的回文,
我購買金卡會員完全只是為了這個密碼保護功能,
我其他的空間使用量都不多,
但唯網誌獨密碼功能無名一直只開放給金卡會員使用。
近年來不斷有關於無名的抱怨,
但我因為使用無名了許多年,
一方面不想要把資料全部搬家,
一方面也是對無名有了感情,相信無名會越做越好,
所以雖然知道別的網誌不須繳費就可以有密碼功能,
但在諸多考量之下,
仍然願意留在無名且甚至付了一年的會員費。

但如今,
因為最近無名讓太多人失望,
所以做出此項決定,讓所有會員都可以有密碼保護功能,
然而這個動作之前,我們這些付費會員完全沒有被通知,
上個月我剛要繳費之前,也沒有在無名任何公開的網頁上看到類似的公告。
實在讓我們這些曾經相信過無名的付費會員覺得被背叛。

也許有人會說是我們自己倒楣,
實際上會員的費用也不是昂貴到我們負擔不起,
但是我想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信任的問題。
若是無名真的重視這些vip會員,
也應該先取得我們這些會員的許可以後再做出此類舉動。
就算不打算理會會員的許可,
也應該先通知我們好讓我們有些心理準備,或是有管道讓會員們能向無名溝通。

但,什麼都沒有。

那麼我們何必要繼續信任無名?
我們何必要再向朋友們介紹無名來使用?

難說接下來是不是有更多的舉動,
為了要讓一般會員願意留下來或是要平息最近的抱怨,
但我希望無名能了解,
這些並不是長遠之計,如果你們無法與使用者之間有個公開的、真實的溝通。
也許我們真的就倒楣相信了你們,
也許我們的錢也再也拿不回來了,
但希望你們知道,
我們這些會員也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