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家準備要搬家了,屋子裡面到處都是雜亂的東西和箱子,整理的時候,丟東西是一件很爽的事。
一年以上沒碰過的,就爽快丟掉,最後垃圾比要打包的還多,就很有成就感。

網誌也要搬家了。

無名讓我很不爽,所以就算我繳過了錢,也不想要再去用。
pixnet這裡我很久就有了, (就像當初無名一樣...看來我很喜歡做這種 "先卡位拿帳號" 的事情)
那時開始討厭無名的時候,就已經打算換過來。只是後來申請學校忙碌,就先擺在一邊。
現在反正我正在享受開學前的悠閒,就順便來搬個家。
無名的文章都搬過來了,
現在blog普遍,都可以很容易的搬來搬去,真是方便。
不過照片就沒有過來了...以後再慢慢弄吧,一個一個解決。
這邊的文章都是以前無名直接搬過來的,過去這幾個月根本沒有寫任何東西,刻意讓自己很平淡,完全focus在申請學校上面。學校申請完了,卻不太習慣把心軟化下來,it'll still take a while to melt down the toughness, I guess.

這裡是我的 "Hiding place"。
目前不打算開放,知道的人應該只有十個左右,
目的就是不想和之前無名一樣有一堆閒雜人等過來閒逛。
我的本性不是一個很友善的人,
就算以後要成為心理師,但那是職業上的事。
我想沒有任何心理諮詢師會想要他的病人或客人來他的私人生活裡面 snoop around 吧。
我不需要popularity,所以請不必幫我宣傳,謝啦。

搬家期間比較亂一點,請多包含嚕。
沙發、茶具、咖啡杯還沒搬進來,請自備點心飲料,自己隨便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