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la University's first building in downtown LA. This year, Biola is celebrating its 100th anniversary.
(ps. The centennial celebration is giving me a special edition school ID that made angel chuang jealous~! :D)

當學校開始不停地寄一堆東西來塞滿家裡那個爛信箱的時候,就代表快開學了。
今天又來一個package 有關 welcome week 的一堆活動事項,
哎呦,一大堆東西是怎麼樣啦。
雖然我都已經知道這些活動了,可是看到這些文件還是讓我又再一次覺得--- 學校真的要開始了!!
當學生的感覺又一古腦地衝回來,
每天早上都有課+行程就算了,Monday + Wednesday 還有早上八點的課!那表示我六點就要起床了耶...
然後星期一早上九點半上完課以後,下一堂居然在下午三點半才開始.......... Orz
是怎樣,新生就是要嚴格操嗎?
我以為 Rosemead是很愛學生、很善良的學校阿........ T_T
然後,另一個package就是要來收學費的。
看到那個價錢,我真是懷念起UC的日子了...

資料裡面還附上今年新生的通訊錄,才18 個人而已,希望都是好相處的同學夥伴,不然每堂課都在一起,四年下來,不要有什麼drama才好 Orz
然後大家的email看起來都是很professional的 "first name+ last name @ xxxx.com/edu"
只有我的是個像teen的三八email "sherrblue@....."
還不知道怎麼搞得,email下面多了一條線,字形也不太一樣,其他人的都很正常阿!深怕我的沒被人家看到就是了...
害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看到的人大概都在想,這傢伙怎麼還能進阿,真想看看是哪門子的傻蛋 T___T
我不要一開學就有個傻蛋的綽號阿!!!!!
(迷之聲: 想太多了 同學)

天哪,學校。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