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事通常都是接二連三的來的吧?
上星期三我的車子被撞,撞擊時候的力量還滿大的,幸好身體沒事,下車看後面bumper也沒有想像中嚴重,漆都剝落了,可是居然沒有嚴重凹陷,對方的前面bumper反而還凹了一大塊。撞我的是一個墨西哥媽媽,開著還挺新的honda van,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不過至少他有停下來,也承認是他的錯,可是不想透過insurance賠錢。我就呆呆的,沒跟他要insurance的資料,不過至少還記得抄下所有其他的個人資料,還包括了driver's license。這兩天拿去修車廠做估價,價錢300多到500多不等,我打電話跟他說,為了他的緣故,不想他花太多錢,我可以去修300塊錢的,雖然要兩天。他說他25號才會拿到paycheck,要那之後在給我錢。我跟他一再確定以後,就先這樣了。
我下星期剛好有個小小的break,星期四沒課,所以想要趁著這個空檔去修車,否則我每天都得去學校,每天跑freeway,漆都掉的更嚴重。
我們的汽車保險agent是個無敵大爛人,之前的事情到現在他死不願意幫我們處理,這次我也就懶得跟他報備,因為他絕對不會為我做任何事。
所以我只好等25號以後再跟撞我的人要錢,他還說他要再跟他老公講,哎,我希望我真的要得到錢。

然後,星期四回家拿信,上次去急診的帳單來了。我邊開邊想,好吧,幾百塊錢跑不掉,結果一開,居然還得付個$1400左右。上面說我的保險幫我支付了兩千多塊之後,我還得付一千四百多。天哪,我的電腦都沒這麼貴。打去問,他說他可以寄一張明細過來給我,然後再多給我兩個禮拜期限。問題是給我明細我也不知道從何比較起,這種價錢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正常。

錢的事情很累,保險更麻煩,我都剛好碰上了。
本想說好不容易考試稍微到一段落,下禮拜又有短假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就有無敵麻煩的事情要處理。
i wish i could afford hiring a personal assistant... or someone to take care of things for me.
i'm so tired of taking care of things on my own. i know i'm not good at it.
這些麻煩事總是會像片烏雲一樣在頭上飄,就像可能剛起床、或剛看了好笑的影片,有了愉快的心情,下一秒鐘抬頭發現,這些事情都還沒解決,烏雲還在,馬上就又低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